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原平市职业学校“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合影留念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2023年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1月23日,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表彰大会。大会对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三好学生”、学生会优秀干部、学习标兵进行了隆重表彰。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喜迎元旦,唱响红歌”大合唱比赛

原平市职业学校开展党员志愿者除雪活动

[{"type":"text","content":"12月10日晚,原平普降大雪。“闻雪而动,迎雪而上”,为贯彻落实原平市应对暴雪天气紧急视频调度会的精神,11日上午,原平市

原平市职业学校 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与团队意识,强健体魄,锤炼意志,9月8日上午,原平市职业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在操场隆重举行。校长王鹏飞发表了讲话,办公室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考试总结表彰会

为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向上,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7月2日上午,原平市职业学校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本次活动为获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管理 > 团结一致向前看,努力拼搏创佳绩

团结一致向前看,努力拼搏创佳绩

2018年08月17日 22:35:21 访问量:462

           在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高尔名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政教工作人员,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高三、高补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以出色的表现,向社会、学校、家长和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祝贺你们即将从一个新的起点开始,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我提议:请同学们伸出双手,给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呕心沥血抚养你们成长的父母们和刻苦学习的自己以热烈的掌声!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等不及留恋回忆,我们就要匆匆别离。几年前,你们满怀梦想,走进职中,在老师的教诲指导下,凭着自身的天资和不懈的努力,磨砺品格,陶冶情操,刻苦攻读,努力学习,培养良好习惯,提高综合能力。在这里,你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锤炼了生活能力,度过了人生最美好、最充实的岁月,为实现人生梦想做了最坚实的铺垫。

昨天,同学们还略显稚嫩;今天,你们已经成为有涵养、有抱负、有才华、有个性的时代青年。你们是最优秀的毕业生。你们在教室里伏案苦读的情景,在操场上矫健奔跑的身姿,在校园里结伴而行的身影……都是留给母校最美好的回忆。几年高中时光,是一段人生的缩影,是一份情感的珍藏。我们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老师们奉献了知识,实现了价值;你们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才干;师生之间教学相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同学们:感谢你们理解学校,支持政教各部门的工作。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遵守纪律,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职中校园环境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同学们:感谢你们青春、激情和奋斗,为母校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职中为拥有你们而自豪、而骄傲!干净整洁的温馨校园建设,一次次比赛的荣誉获得,都有你们辛勤的身影,都将留在我们心中。你们是职中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永恒的记忆!

同学们:要永远记住你们的母校——原平职中,母校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家,无论你走多远,母校会一直守望着你,牵挂着你,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母校的发展和进步,也需要你们的关心、支持,希望你们不忘这片沃土,常回家看看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大家即将踏上征途的时刻,我深深地祝福你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蟾宫折桂,金榜题名!祝愿你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

编辑:方永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政教处举行冬季拔河比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职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城西沙晃村西 招生热线:0350-836301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