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原平市职业学校“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合影留念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2023年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1月23日,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表彰大会。大会对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三好学生”、学生会优秀干部、学习标兵进行了隆重表彰。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喜迎元旦,唱响红歌”大合唱比赛

原平市职业学校开展党员志愿者除雪活动

[{"type":"text","content":"12月10日晚,原平普降大雪。“闻雪而动,迎雪而上”,为贯彻落实原平市应对暴雪天气紧急视频调度会的精神,11日上午,原平市

原平市职业学校 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与团队意识,强健体魄,锤炼意志,9月8日上午,原平市职业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在操场隆重举行。校长王鹏飞发表了讲话,办公室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考试总结表彰会

为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向上,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7月2日上午,原平市职业学校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本次活动为获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职业学校 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

原平市职业学校 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

2023年09月11日 16:38:11 访问量:543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与团队意识,强健体魄,锤炼意志,9月8日上午,原平市职业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在操场隆重举行。校长王鹏飞发表了讲话,办公室主任武辰柱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帷幕。

教师代表李建成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刘婧华发言

校长王鹏飞作重要讲话。他讲到,新学期如期而至,我代表全校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忠于职守、认真负责的原平应急大队教官、班主任团队表示诚挚的感谢!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新学期,新开始,他表示,我们不辜负大家对职业学校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必将尽心尽力、认真工作,用最优质的服务、最严格的管理、最优秀的教学成绩来回报你们的信任。学校为你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但最终的成绩取决于同学的努力和毅力。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勇敢面对困难,在追求知识的道理上不断突破自己,超越自我。他强调,同学们请你们放心,选择来原平职中读书,绝对是你们明智的选择。在新的学年里,我们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致力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师是领路人,更是陪伴者,希望每一位教师怀揣梦想,以高尚的情操和严谨的治学精神,陪伴同学们成长,成才。让我们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奋发姿态,为建设一个和谐、美丽、平安、幸福的新原平市职业学校而努力奋斗!他希望,来到新的学校,同学们一是要主动适应新的学习生活,二是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三是要成为勤奋学习的模范。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故事,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最后,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他祝愿全体教师阖家幸福,祝愿全体同学在新学期健康快乐、不断进步,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灿烂辉煌!

随后,会操表演开始,同学们将军训学习到的动作进行了汇报表演。他们队列整齐、口号震天,俨然一群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雄鹰展翅翱翔,非常精彩、特别震撼;他们军姿飒爽、造型别致,俨然一支训练有素、威武顽强的纪律铁军,铿锵有力、威风凛凛。

军体拳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将本次军训会操推向了高潮。军训会操,不但展示了学生一周艰苦训练的成果,还展现出学子朝气蓬勃、顽强自信的精神面貌。

授旗仪式上,校长王鹏飞代表学校向原平市武装部的教官们赠送锦旗,并合影留念。

校党支部书记肖龙斌发言

政教副校长李军作军训总结发言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幸福都是奋斗得来的。新学期已经到来,接下来迎接大家的将是紧张充实的学习时光。真诚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充满阳光自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带着阳光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在原平职中这片教育的热土上积蓄力量,储备知识,茁壮成长,用奋斗为理想插上羽翼,勾勒精湛细腻的人生篇章

编辑:方永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职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城西沙晃村西 招生热线:0350-836301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