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原平市职业学校“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合影留念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2023年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1月23日,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表彰大会。大会对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三好学生”、学生会优秀干部、学习标兵进行了隆重表彰。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喜迎元旦,唱响红歌”大合唱比赛

原平市职业学校开展党员志愿者除雪活动

[{"type":"text","content":"12月10日晚,原平普降大雪。“闻雪而动,迎雪而上”,为贯彻落实原平市应对暴雪天气紧急视频调度会的精神,11日上午,原平市

原平市职业学校 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与团队意识,强健体魄,锤炼意志,9月8日上午,原平市职业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在操场隆重举行。校长王鹏飞发表了讲话,办公室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考试总结表彰会

为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向上,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7月2日上午,原平市职业学校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本次活动为获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职业学校2024年新年贺辞
原平市职业学校2024年新年贺辞
编辑: 方永文创建: 2024-01-01阅读: 346

奋楫笃行,奋力开创职校发展的新画卷

校长 王鹏飞

 元春始芳华,万象启新程。我们回首告别砥砺奋进的2023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4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原平市职业学校校长王鹏飞携全体师生,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恭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兴、常喜乐、岁平安!

回望2023年,奋进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原平市教科局的坚强领导下,全体职中人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特色办学之路上,百折不挠、开拓进取、稳健前行,用奋进之笔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向着“社会认可、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征途大步前进。

这一年,我们坚持方向引领,用信念铸就职中力量。

我们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不断将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这一年,我们坚持培根铸魂,用情怀点燃职中温度。

我们坚持精细教学常规管理,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全方位推进“清廉校园”创建行动,以研促教,促进师德师风养成。加强师资培训力度,组织专业课教师参加国培,大力提升教师专业技能。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方面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党的职业教育方针政策落实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夯实办学治校根基。

这一年,我们坚持质量立校,用实干书写职中答卷。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现代职业教育培养模式,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动手能力培养,对口本科达线实现增长,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1+x”职业技能培训方面,全年开展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培训初、中级2次,通过180人,合格率为98%,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培训1次,通过16人,合格率为80%。学校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

辞旧抒胸臆,迎新谱锦绣。崭新的2024年即将开启,我们要继续加大基础建设投入,提质增效,创一流的职业学校;要继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夯基固本,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百花齐放,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相信今年,英姿勃发的原平市职业学校定将实现新的梦想与腾飞!

师生奋进开大业,桃李芬芳谱新篇。愿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学校风华正茂,越办越好!愿我们的同学们星辰璀璨,熠熠生辉!

最后,衷心祝福全校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龙腾虎跃,万事如意!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书写原平市职业学校新的辉煌篇章!

原平职中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合影留念

原平市职业学校2023年个人才艺展示联欢会合影留念

原平市职业学校2023年秋季开学军训会操表演剪影

原平市职业学2023年校园羽毛球、乒乓球比赛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原平市职业学校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运动员入场仪式

原平市职业学校“1+x”职业技能考试现场

原平市职业学校“喜迎元旦,唱响红歌”大合唱比赛剪影

原平市职业学校“喜迎元旦,唱响红歌”大合唱比赛剪影

原平市职业学校“庆元旦、迎信念”联欢晚会合影留念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职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城西沙晃村西 招生热线:0350-836301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