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原平市职业学校“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晚会合影留念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2023年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1月23日,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表彰大会。大会对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三好学生”、学生会优秀干部、学习标兵进行了隆重表彰。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喜迎元旦,唱响红歌”大合唱比赛

原平市职业学校开展党员志愿者除雪活动

[{"type":"text","content":"12月10日晚,原平普降大雪。“闻雪而动,迎雪而上”,为贯彻落实原平市应对暴雪天气紧急视频调度会的精神,11日上午,原平市

原平市职业学校 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与团队意识,强健体魄,锤炼意志,9月8日上午,原平市职业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在操场隆重举行。校长王鹏飞发表了讲话,办公室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考试总结表彰会

为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向上,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7月2日上午,原平市职业学校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本次活动为获得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考试总结表彰会

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考试总结表彰会

2023年07月05日 14:30:33 访问量:570


1

为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向上,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7月2午,原平市职业学校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本次活动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陈瑞刚同学、在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表彰。校长王鹏飞,书记肖龙斌,副校长张生平、李军、付强、申素建等校级领导出席。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武辰柱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表彰会。

DSC_0994

2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会拉开了帷幕。首先,教务副校长张生平做了动员讲话。他就本次期末考试成绩的整体情况作了通报,并对过去一学期的教学情况作了回顾总结。他讲到,本次考试,既是对过去学习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同学们的一次鞭策和激励。他告诫全体同学,要端正好学习态度,把握职教本科扩招的机遇,在坚持和坚守中保持信心、稳步向前,不骄不躁、不气不馁,循序渐进、真抓实干,稳步向前、行稳致远。他殷切希望被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校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力争在下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DSC_1080

随后,学校教科所主任公布获奖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345678

839****2526467249

获奖学生代表全体受表彰学生进行了发言,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全校同学珍惜时间,增强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了自己拥有灿烂的明天努力奋斗

333

会上,政教副校长李军对获表彰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就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做了安排。他讲到,假期易发生安全问题,全体班主任要保持学校和家长的联系,做好假期的校外教育工作,避免学生溺水、交通事故等校外事故的发生,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444444

校长王鹏飞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他热情洋溢的赞扬了受表彰的学生,肯定了学校教育质量稳步提升的大好局面,并对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讲到,我们职业学校也是拥有光荣的历史,历年来本科累计达线超过1700人。任何成绩的取得都是不容易的,这说明我们学校历来非常重视教学,希望同学们能承继传统,向优秀学习,筑梦前行,赢得出彩人生。他结合具体的事例,生动委婉地重点讲述学生的养成教育,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他讲到,我们要自觉养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敬畏校纪校规,做一个高度自律的人,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做一个懂得为自己前途奋勇拼搏的人。我们通过严格、有序、认真的管理和教育,是为了帮助同学们矫正懒散慢的错误行为,养成自信阳光、知廉耻、懂感恩、守规矩的良好习惯,把劲用在学习上,把心思用在进步上,把努力用在成长上。他强调,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培养主动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心无旁骛,全力以赴,用信心、决心和恒心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建职中美好未来。

DSC_1001

乘风破浪扬帆劲,奋辑笃行开新篇。满载这获得感与幸福感的期末表彰会,既是对过去一个学期的总结,更是对未来新学期的美好憧憬;既是一次育人成果的集中展现,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彰显,这必将激励着职中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奔向辉煌。

 

会后,校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编辑:方永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职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城西沙晃村西 招生热线:0350-8363015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